华侨大学体育学院今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校领导李冀闽、朱琦环、吴季怀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体育学院成立揭牌。

吴季怀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体育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我校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竞技体育成绩辉煌,篮球、羽毛球等强项更是为我校增光添彩。体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体育教育制度和体育训练制度改革迈出新步伐。吴季怀要求体育学院强化公共体育、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办好体育专业。

体育学院院长宋振镇表示,体育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体育事业伴随学校的发展而发展;体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体育事业迈向新阶段。

学校各部、处,各学院领导,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揭牌仪式。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组委会、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泉州剑影武术学校、泉州南少林武术学校、丰泽区文体局、丰泽区华大街道办事处以及华侨大学各有关部处以各种形式表示祝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