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委书记黄锦坤,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亚才,区政协副主席杨来水等一行4日下午莅临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向华侨大学师生致以新春祝贺。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在综合教学楼C4-406会议室热情接待客人。

黄锦坤表示,华大入住集美两年多来,给集美区的宣传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拉动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华侨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美区的发展建设。

刘塨对集美区领导专程莅校慰问深表感谢,向客人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华侨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发展离不开集美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集美人民的支持,华侨大学将从人才培养、产学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支持集美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厦门校区建设指挥部、校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座谈时在座。

同日,集美区区长倪超、副区长廖华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练藩等领导莅临华文学院,向学院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