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晚,由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丰泽区委宣传部主办、华大社区党支部协办的以“生命 • 生活 • 生态”为主题的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第十四届艺术节圆满落幕,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届艺术节闭幕式昨晚7点在华侨大学城市广场正式开始,现场华侨大学美院党委书记、华侨大学社区党支部书记等领导上台为本次艺术节作品获得金奖的学生颁奖。本次艺术节作品共分设绘画、摄影、设计、创意T恤等四部分,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入围奖等四个奖项,本次获得金奖的作品共有6项、银奖的作品10项、铜奖的作品16项。至此,第十四届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艺术节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时间持续两个月,期间还举办各类艺术活动、艺术论坛交流及艺术作品展览,校方共征集到来自各高校作品300多件,作品包括绘画、书法、设计、摄影、手工制作等各类创作,并从中遴选出200多件优秀、富有特色的作品,参与校外展览。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节是每年都举办的传统,艺术节每年一届为广大学子们搭建了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展示风采,同时本次艺术节收到的作品数量和质量都比往届有了提高,还和社区相关部门协作到校外进行作品展览,进一步提升了美院的影响力,效果很好。”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说。

    原文链接:http://www.qzce.com/html/news/201506/01/9671.shtml?yundunkey=140736f42487f7399f22b93a7460fe80b1433291511_93534747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