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椿萱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换届大会。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泉州市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魏献祝,老领导陈觉万、施玉山、杨翔翔、李孙忠应邀出席。117位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朝晖主持。

    吴道明首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作工作报告。林朝晖就换届筹备工作做了说明,并宣读新一届理事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随后理事会召开本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举郭亨群为老教授协会会长,吴道明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张银明、王少雄、王建设为副会长,王少雄为秘书长。

    郭亨群代表新一届理事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届理事们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学校与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在学校的发展和当地的经济发展建设中发挥余热。

    关一凡代表学校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过去的工作作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政非常重视和支持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会继续全力支持老教授协会的工作,鼓励老教授、老专家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发挥作用,为学校以及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一凡致辞

郭亨群致辞

吴道明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理事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