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召开《医院岗位练兵与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2015年4月校医院组成以陈庆煌为组长,马必胜、邹循东、张新民、蔡晓阳为副组长,黄亚萍、朱逊贤等7位组员在内的岗位练兵考核领导小组,筹划准备校医院2015年度的岗位练兵工作。

    邹循东代表考核小组发言称,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是响应学校工会2015年度在全校开展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号召,以提高本院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思想素质为重点,在深化落实“三基三严”的基础上,满足学校广大师生的医疗服务需求。医院全体员工都应该积极参与、高度重视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会上,邹循东汇报了2015年度校医院岗位练兵活动具体安排。在经过5月到8月的学习训练阶段,将把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时间定在2015年9月——10月,分为临床、医技、护理三个单元,采取知识竞赛、书面考试等方式检阅岗位练兵活动的成果。比赛结束后将对优秀者给予表彰。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