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一行近日来校调研,并与我校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共谋合作事宜。

   31日下午,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了黄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平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展开探讨。社科处、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6月1日,黄平一行与我校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在行政研发大楼就开展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座谈。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骆克任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相关研究成果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黄平阐述了此行调研的目的,提出依托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的平台,双方共建国情调研(厦门)基地,承担国家下达的相关智库建设及厦门市项目的合作设想。随后,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学术问题及热点展开讨论。

    会后,黄平一行对中国海外发展研究中心的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此次黄平率领的调研团队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美国研究所、科研局,及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管理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组成。

                    (编辑: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