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副校长彭霈率队检查厦门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丹田物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彭霈一行先后来到行政主楼、教学楼群地下室、泛华科技大楼、机电信息实验大楼、梅苑宿舍楼地下室等重点区域,分别就安全用电、消防设备、仓库存放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彭霈要求,能整改的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方案、期限、资金,要求务必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彭霈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隐患排查要坚持务实原则,切忌流于形式;二是严格实验设备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三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此次检查是我校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彭霈率队检查教学楼群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