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上午,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工学部部长Ineke van der Wal,工学部国际处负责人Paul Touw、Lukas Xu一行到我校访问。国际学院院长池进、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秦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桂等在行政研发大楼801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池进表示,我校与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已经开展了实质的合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连续两年接收了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的5名交换生。今年,我校也将有一名交换生秋季学期赴荷兰学习。希望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可以将互免学费交换生项目的合作推进落实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对应匹配专业。池进指出,希望我校的全英文教学项目可以与对方加强联系和合作,并邀请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的教师来华授课,加强教师交流。

    Ineke表示,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与当地企业合作紧密,目前在荷应用科技类大学中排名第二,欢迎华侨大学大三、大四的教师学生来校交流。同时,她表示愿意先派1名教授来华交流3个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罗继亮、土木学院国际交流秘书蔡奇鹏、建筑学院国际交流秘书乌云巴根等会谈时在座。双方还就专业对接、学分体系、互免交换生项目申请条件等细节进一步讨论。

    6月4日下午,Ineke教授一行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潘孝铭的陪同下与交换生Jappie及计划申请赴荷交流的学生座谈,并在相关院系代表的陪同下参观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Ineke van der Wal(中)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