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在福州举办的“2015年福建省大学英语教学信息化发展与改革论坛”暨首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福建赛区颁奖仪式上,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郭琦荣获本次大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推进外语教学改革,推动数字化外语教学资源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此次比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外语学科的专业微课赛事。在福建赛区二十多所高校的参赛作品中,郭琦老师的参赛作品《Body Language》经过省级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获得福建赛区三等奖。

    外语微课教学作为当前教学改革的新理念,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将积极推动数字化外语教学资源建设、外语教学网络课程团队建设的工作重点之一,为应对信息化背景下新一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做好充足的资源储备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