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绵绵,掌声雷动。6月6日上午,泉州校区华丰楼前篮球场人头攒动,掌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由后勤党委、后勤工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后勤职工第二届消防演练及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后勤处机关、各后勤实体以及丹田物业、葆力物业、华丰餐饮共组建1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括消防演练、跳绳、穿大鞋、神投手、螃蟹折返跑等5个趣味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展示出后勤员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共建和谐后勤、和谐家园的良好精神面貌。消防演练比赛使后勤员工在欢乐又紧张的气氛中体会到消防减灾的重要性,增进了员工对于消防常识与实际操作的了解。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职工培训演练、后勤安全系列工作培训检查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关注后勤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后勤职工的文体活动,同时也展示了后勤职工优良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

跳绳

穿大鞋

螃蟹折返跑

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