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10日,福建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王志峰带领王洲、陈建生、黄建华等组成的评估组,对我校近期申报的“福建省高分子与纳米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隧道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评。

    评估组分别听取了材料学院陈国华教授、信息学院凌朝东教授、土木学院陈士海教授等3个平台负责人关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基础与条件、近两年的运行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等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场所、主要仪器设备等情况。

    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平台的申报和建设力度,通过整合特色和优势科技资源,为我校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积极推动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现场考评福建省高分子与纳米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场考评福建省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场考评福建省隧道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场考评福建省隧道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