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杨思椿科学馆118室召开2015年第一期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宣传思想工作会。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主持。

    会上,许国玺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进行解读和说明,并对加强后勤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确实贯彻落实中央、学校及后勤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面引导,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思想宣传教育,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文化队伍,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覆盖后勤系统各单位和各层面。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所作的《习近平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视频讲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