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委积极开展后勤“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6月5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布置会,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主持。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扇窗口”目标要求,按照政治思想、党性修养、业务技能、工作业绩、待人接物、遵章守纪、出勤情况、开拓创新、群众评价“九个好”的岗位创建标准要求,广泛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通过党员挂牌上岗、践行践诺、检查监督以及总结应用,让党员在部门里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让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许国玺强调,后勤党委和各党支部是“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组织者和监督者,全体党员是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将活动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切实把相关工作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把整个创建活动参与面扩大到广大干部职工,并在活动过程中加强宣传,注重总结,努力培育先进典型。

    会议并就落实后勤党委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推行党风廉政工作检查考评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