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厦门校区第三场启动。企业走访团参观走访了目前国内大型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九牧集团。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企业走访团参观了马桶展品区、电商车库、实验室、烧成车间,观看了施釉机械手的工作过程。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与答疑解惑,同学们对九牧产品的部分制作流程与检验流程有了一定了解。随后,走访团来到九牧卫浴成品展区,该区有LED花洒、空气能恒温花洒、瀑布水按摩浴缸、自烘干消毒晾衣架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并有部分产品开放给参观者体验。

    走访团还参加了由九牧集团招聘经理兼渠道人力资源经理潘道洁主持的“华侨大学走进九牧之经验座谈会”。九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邱翔、卫生陶瓷事业部开发部经理陈兴新、信息管理中心应用管理部经理贺岳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海毅与会。同学们纷纷就产品设计、就业从业、管理企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与会九牧集团高管也一一详细作答。

    “名企接触零距离”之企业走访活动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校性活动。该活动每年会选择5至7家省内名企进行参观及交流,旨在向同学们提供一个接触真实的企业生产的平台,感受企业文化氛围的机会,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宝贵的在校学习时光,拓宽知识面,把自己磨练成德才兼备的人才,将来可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组织学生走访厦门航空、戴尔等国内知名企业。

工作人员向走访团介绍九牧集团工厂布局

走访团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陶瓷制作工艺

九牧集团高管与走访团交流

走访团与九牧集团高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