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黄奕聪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7名同学每人获得该奖学金3000元人民币奖励。这也是黄奕聪奖学金首次奖励华大学子。

    据了解,该奖学金的资助方——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是由黄杰胜、虞蘅伉俪以其祖父金光集团创始人、印尼知名华侨黄奕聪先生之名发起创立的全国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发展公益项目、倡导“众人公益”理念。本次获奖励的同学,除品学兼优外,也都还是公益事业的热心参与者。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和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苏蔷华表示,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是华人企业心系中华的表现,也希望能借此鼓励更多的青年领袖与人才,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去。

    颁奖仪式结束后,苏蔷华和获奖同学以及我校各公益社团代表座谈。她勉励大家,“做公益要回到公益的本质,要凭借良心,不要冲着光环去做,时间终会验证一切。”

颁奖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