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副校长彭霈在厦门校区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复审工作会议,部署我校迎检工作。校办、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宣传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在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举行。彭霈首先传达了5月26日厦门市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部署了下一步迎检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结合厦门校区建设与办学并存的客观情况,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与环境保护、食品卫生安全、施工管理、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健康教育等工作力度,并在暑期前对工作开展与落实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彭霈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配合,落实责任,把准备工作做深做细;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举一反三,积极主动查摆问题,加大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治力度;四是立体式、全方位进行宣传发动,营造全员参与、创卫迎检的良好氛围;五是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巩固我校创卫成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