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副市长丁国炎12日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德贤及市财政局、发改委、集美区政府、机电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调研。

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副校长刘斌向丁国炎介绍了厦门校区的建设及校企合作办学情况。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科研处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校企合作办学以及结合厦门市需求开展科研工作的情况。

丁国炎说,厦门正面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急需大量专业人才。他认为高校应大胆引进人才创办社会需要的专业学科,对机电学院和厦门市机电集团联合办班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种模式将长期坚持下去。丁国炎希望华大多搞些大的科研项目,从厦门市拿到更多的科研经费,为厦门多做贡献。

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厦门校区建设指挥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领导会谈时在座。

    会谈结束后,丁国炎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和行政办公研发大楼。

               会谈现场。

               丁国炎副市长在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实验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