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校长丘进、副校长徐西鹏7日下午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C4-508接待室热情接待校董事会董事李碧葱李常盛伉俪。

丘进说,华大近年来发展迅速,但还要花很大努力来继续推进发展,这需要得到校友、校董的帮助和支持。他向李碧葱征求学校发展的建议。

李碧葱说,华大历任校领导都以华大为家,尽心尽力,相信华大在丘进校长领导下一定会建设得更好。她向丘进介绍了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的情况。她说,华大香港校友会是香港地区最大的校友会之一,以其团结活跃、凝聚力强闻名于香港社会,对香港社会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得到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的高度肯定。李碧葱还盛情邀请丘进校长访问香港校友会。

李碧葱董事系华侨大学医疗系1970届校友,现为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名誉会长,其爱人李常盛系康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碧葱李常盛伉俪一直来积极支持华大建设,慷慨捐资在厦门校区修建李碧葱学生宿舍大楼、李常盛学生宿舍大楼、音乐舞蹈大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