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00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博士、硕士学位颁授仪式今日上午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华侨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丘进,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季怀、张禹东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西鹏主持典礼。

丘进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默默工作、倾注心血的导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丘进希望各位毕业学子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在校期间研究问题的习惯延续到工作中去,时时观察周围的世界,寻找值得研究或尚待解决的问题,不断给自己提出新的课题;将华大和合、宽容的校风变为自己的习惯和作风,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杰出的贡献,为母校增添荣誉和光彩。

据悉,华侨大学今年春季共有273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共授予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297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级光学专业王涛等18名研究生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教师代表吴逢铁和毕业研究生代表邱世斌在毕业典礼上分别致辞。

丘进校长为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者一一拨置帽穗,并与校领导吴季怀、徐西鹏、张禹东一同向优秀毕业研究生和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校长、博士生导师丘进为毕业生拨置帽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