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优化餐厅布局结构,改善餐厅就餐环境,提高餐厅服务水平,泉州校区西苑餐厅装修改造工程近日正式动工。西苑餐厅装修改造工程总投资563万元,既是2015年中央财政专项项目,又是2015年学校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此次项目改造内容多、改造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期要求紧。后勤处和餐饮服务中心认真落实,从学期初开始筹备,已陆续完成了方案论证、图纸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6月13日,餐厅暂停供膳,进入最后的施工准备阶段。6月18日,施工队正式入驻。全新改造的西苑餐厅将于9月新学期开学正式恢复营业。

    改造后的西苑餐厅定位大众快餐,设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等风味,每个档口设独立快餐供应和风味小吃,就餐大厅东南角还将设立铁板烧特色项目。装修风格设计意在简洁、明亮、统一、美观。

    据悉,通过争取国家专项资金扶持等途径,我校泉州校区各餐厅在近三年陆续完成了新一轮装修改造。西苑餐厅装修改造后,泉州校区的餐厅总体布局趋于现代化、科学化和系统化,就餐环境和服务质量都将得到较大提升。

西苑餐厅装修改造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