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泽彧,工会常务副主席庄静竹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琦环在楠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朱琦环代表华侨大学对厦门理工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工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工会为学校发展及教职工做出的努力。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更好地交流工会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介绍了我校工会组织结构等,并从保障民主权益、搭建服务平台、完善帮扶体系、开展建家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校工会常委谢焕枢、化工学院工会主席许绿丝、机关工会副主席李玉梅分别介绍了我校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的组织架构、管理办法及资金使用情况、化工学院服务青年教师成长的经验、机关工会依托三级工会开展岗位技能练兵活动的做法。

    会后,李泽彧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