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3日上午,副校长许志勇主持召开学期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部署学期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一是要加强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完善预案,做到应对有方,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协同联动,做到处置有力,各单位要群策群力,做好信息互通、发挥职能互补,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大局,为全年的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并结合学期初校园治安、学生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面临形势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