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6日下午,我校与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协议,双方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教育及教学合作项目办学等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在厦门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曾路、大东文化大学副校长内藤二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我校校长贾益民,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签约前,贾益民会见了内藤二郎一行,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贾益民称,大东文化大学拥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雄厚。华侨大学正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希望能与该校创造“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局面。

    内藤二郎称赞华侨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人文氛围。他说,该校也正在努力拓展国际化办学渠道,两校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建立于1923年,拥有92年的历史,中文专业是其最早开设的专业之一。该校现拥有东京都板桥、信浓町以及埼玉县东松山三个校区,在校生超过13000人,是一所拥有8个学部、多学科的综合性知名私立大学。

我校与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贾益民与内藤二郎交谈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