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日下午,华侨大学与华丰国货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以紧密型战略联盟方式组建稳定的高水平研发团队,联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双方将探索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输送渠道,打造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中短期实用型人才培训平台。

    双方还决定共同建立学校后勤保障新模式,利用各自优势为华侨大学后勤引入创新生活管理服务项目,构建后勤保障体系的现代企业构架和企业化运营机制。

    校领导贾益民、吴季怀、彭霈,校长助理张云波,华丰国货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华丰国货有限公司创办于1963年,根植香港半个多世纪,是香港旅游协会认可的“优质服务商户”,华侨大学原副董事长许东亮先生曾长期担任公司董事长。华侨大学与华丰国货渊源深厚,双方结缘于以许东亮先生为代表的一批爱国侨领亲切关怀学校的发展建设。每逢华侨大学发展的关键时刻,华丰国货均慷慨襄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