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18日,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会见来校调研的北京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衍前一行。副校长林宏宇参加会见。

徐西鹏代表学校对张衍前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侨大学与北京华文学院同隶属于中央统战部,历史渊源深厚,肩负着共同的办学使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为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涵养壮大知华友华力量,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作出更大贡献。

张衍前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北京华文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侨大学办学经验丰富、特色鲜明、成绩斐然,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在联合招生、教学科研、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践行办学的初心使命。

当天,在林宏宇陪同下,张衍前一行到我校校史馆、华文教育研究院、华文学院调研,并与人事处、教务处、华文教育处、招生处、华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徐西鹏会见张衍前一行

双方座谈交流

张衍前一行到华文学院调研(林青霞/摄)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