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7月5日正式启动,整体录取工作将于8月10日结束,本科计划招生数为6100人。部分省份艺术类专业提前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2日开始。

    7月5日上午,华侨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准备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季怀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处负责人作简要报告,传达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强调招生工作纪律与注意事项。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项工作进行协调交流。

    吴季怀要求,严格按照计划、规定、程序办事,做好应急预案,关注舆情,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地做好招生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考生及家属的招生咨询服务,做好招生宣传,树立学校正面形象。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第一岗,高校是本校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主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据了解,华侨大学今年招生工作第一录取场所为专家楼(华侨大学专家招待所),第二录取场所为信息处网络中心(施良侨科技楼四楼)。此外,学校于6月1日至8月31日在杨思椿科学馆五楼会议室设立招生咨询处,并通过“华侨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华侨大学本科招生咨询QQ群等多种渠道,接受招生录取相关问题咨询。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