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8日下午,副校长彭霈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校友工作。

校办、校友办、研究生院、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庆办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友办、校庆办负责人分别就一年来校友工作情况,教育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工作,校友信息化系统相关情况,校庆前期筹备工作思路、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各学院配合支持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与会者就相关议题分别提出意见或建议。

彭霈指出,校友工作是校庆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要加强校友联络走访与事迹宣传;要支持校友会建设和指导校友会学院分会的成立;要搭建与校友合作互惠的平台;要举办各类能活跃校友捐赠平台的活动。

彭霈强调,庆祝建校60周年是一个展示学校形象、加深校友联系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将校友工作列入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学校将对校友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