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30日,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大会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常务理事及理事名单,我校副校长吴季怀任会长,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任秘书长。

    我校副校长吴季怀、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苏航、福建省教育厅体卫处副处长陈丽红以及福建省本科、高职高专院校体育学院(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80余人与会。

    当天会议听取了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九届理事会(2015年至2019年)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常务理事、理事名单以及《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章程(2019版)》。

    陈丽红担任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监事长,她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做好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

    吴季怀表示,作为新一届的会长将认真履职,尽全力做好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工作。邢尊明就今后协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本次大会还聘请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前任领导张涵劲、彭雪涵、程一辉、陈海啸作为顾问,协助并指导协会的具体工作。

    据了解,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是福建省唯一的大学生群众性体育组织,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福建省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