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10月26日下午全部结束。工商管理学院今年仍以绝对的实力稳居学生团体总分第一,成就校运会泉州校区“十连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第二至六名;产业工会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一,第二至六名则分别是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

    在备受关注的学生百米飞人大战中,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玉素甫勇夺学生男子组100米比赛第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胡妍妍收获学生女子组100米比赛冠军。在学生组4×100米接力项目中,男女组的冠军都被工商管理学院收入囊中。

    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工会(泉州队)、产业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后勤工会获“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外国语学院代通泽等23名学生运动员、产业工会廖善成等29名教工运动员、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类二班等11个班级获评个人和班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组委会特设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开幕式“特别贡献奖”,以表彰各学院在运动会开幕式方阵入场、文体演出中的精彩表现。

    副校长吴季怀、彭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吴季怀致闭幕辞,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取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牢记和发扬运动竞技中的拼搏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比赛掠影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