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情况到机电学院进行调研。

    关一凡先后来到工程训练中心的制造工艺学实训室、数控实训室、焊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高端装备实训室及普通加工实训室等,了解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五轴立式加工中心的设备购置及教学场地情况,听取机电学院负责人关于工程训练中心的空间布局与功能使用、师资配备与引进、实验室开放等情况的汇报。关一凡还走访了机电学院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实验室,了解机电学院在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关一凡肯定机电学院在推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中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进度与力度,鼓励学院教师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加强与企业在“产、教、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undefined

关一凡调研工程训练中心

关一凡走访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