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在日前结束的2019年第三届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4支旅游学院队伍斩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其中,由白婧、吴洁如、伍杰、周琪翔、王佳雯组成的考拉组团队的作品《第一届杭州国际睡眠健康产业展》夺得特等奖并入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由尤艳萍、宋佳妮、邹林峰、马阶平、王晓琦组成的yā yá yǎ yà团队的作品《首届国际牙齿与口腔健康博览会》获得全国一等奖;由吴月飞、邓雅潆、张子淳、肖珊珊、陈靖组成的Mr. sea团队的作品《容华似瑾汉服文化节》,张李琳、黄琪、纪冰、李月、张青雯组成的流萤飞火团队的作品《玉见长安,石来韵转-中国(西安)国际玉石展览会》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赛事分类最多的高校商科类专业赛事,其中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国内会展教育领域参与院校最多、人数最多的赛事。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等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85所高等院校195个团队的1300多名选手参加。

    据介绍,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4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虽起步时间较晚,但发展迅速、办学成果显著。在2018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上,我校获评“2018中国十佳会展院校”。在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上,我校同时获得“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壮丽70年·中国十大会展院校奖”。

我校参赛团队展位

 我校参赛师生现场合影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