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0日上午,校长徐西鹏拜访了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华侨大学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谭铁牛

    谭铁牛说,华侨大学历年来为香港培养了各类人才,广大华侨大学香港校友爱国爱港,为维护“一国两制”和促进香港繁荣发展与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华侨大学香港校友团结一致,积极发声呼吁止暴制乱,拥护“一国两制”,支持以林郑月娥为特首的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依法施政。谭铁牛充分肯定了学校主动加强与香港中学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华侨大学进一步做好香港学生的培养工作,加强与香港教育界的交流合作与互动,为维护香港长期的繁荣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铁牛希望华侨大学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和成果,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界的支持力量,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前进。他表示,香港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大学办学发展及学校在香港开展的各项工作。

    徐西鹏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以及第八届董事会换届情况。徐西鹏着重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香港招生、在校香港学生培养、就业辅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香港中联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大学办学,邀请谭铁牛副主任在今年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莅校指导工作。徐西鹏并代表学校董事会向谭铁牛颁发了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

    中央统战部十局一级巡视员汤翠英参加会见。汤翠英对香港中联办长期支持华侨大学办学发展以及在香港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在中央统战部的领导下,在香港中联办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香港校董校友的支持下,华侨大学一定会越办越好。汤翠英并向谭铁牛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华侨大学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蒋建湘陪同会见。

 徐西鹏代表学校董事会向谭铁牛颁发副董事长聘书

汤翠英、徐西鹏一行拜访香港中联办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