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月22日,我校2020年第一期“圆梦就业”暨疫情防控期间专场网络校园招聘会如期启动。这是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稳步开展的又一举措。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教育部、福建省相关部门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我校先后发布《华侨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相关工作调整安排公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一对一生涯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华侨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空中宣讲室”线上宣讲招聘活动的公告》《华侨大学2020年第一期“圆梦就业”(总第6期)暨疫情防控期间专场网络校园招聘会邀请函》等通知公告,适时调整各版块工作方式方法。

    截至目前,学校已经启动一对一生涯在线咨询、大型网络综合招聘会、线上“空中宣讲室”、毕业生签约派遣在线咨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课程在线教学、校招战“疫”微信专栏、疫情防控期间校招合作咨询群等多项针对性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不停顿、不断线。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