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长蔡达峰接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校长吴剑平,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蔡达峰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他说,华侨大学在我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具有特殊意义,要求学校大力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项行动计划,积极申报“世界一流学科”,办好60周年校庆活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谭天星副部长表示,华侨大学特色鲜明、作用重要,在新的形势下,具有重要的特殊使命,中央统战部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校要认真总结一年来部部省共建取得的成效,制订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做好“世界一流学科”的申报准备工作。

    徐西鹏代表学校向蔡达峰董事长汇报了学校专项行动计划贯彻落实进展、60周年校庆筹备及“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长蔡达峰(左三)接见

谭天星、徐西鹏、吴剑平一行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