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全球第81个校友会——医学院校友会,10月25日正式成立。

    当日,华侨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大会听取了医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华侨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医学院原院长许瑞安当选首任会长,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徐韬担任秘书长。

    华侨大学原副校长吴季怀出席成立大会,并向许瑞安授医学院校友会会旗。

    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法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会等校友会代表及部分医学院师生、校友等一同见证校友会的成立。

    许瑞安对帮助医学院成立的贤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为广大心系母校的校友们提供精神家园,成为母校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医学院校友会将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地方社会发展和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华侨大学医学院校友会成立现场合影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