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福建省“财税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10月26日上午在我校泉州校区开班。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来自福建省财政厅和八闽大地各地市的55位财政干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当前我国财政体制改革”“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等内容,并参加现场教学。

培训班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福建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蔡志明、福建省财政厅副厅长林贻武,我校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塨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他表示,长期以来,华侨大学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文化优势和教育优势,对接福建省各个地方产业需要和导向,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积极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林贻武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工作中做到让“财”服务和服从于“政”,更好地让财政为民服务;加强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把准脉搏,确保积极的财政政策更积极有效;提升工作水平,做党的事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开班现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