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7日下午,致公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化工学院陈国教授当选支部主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邵辉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桂亭副教授当选支部副主委。

    我校副校长刘塨,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徐平东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长期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求真务实,融会贯通;抓好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履职,在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彰显党派作为。

    刘塨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中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发挥“侨党”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换届大会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