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科技局副局长王敬黔率团来校调研,对接交流产学研合作。

    副校长王丽霞代表学校欢迎黔西南州科技局及企业代表来校对接合作。她表示,华侨大学将积极参与黔西南试验区建设,扎实开展科技帮扶、产学研项目对接和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等,在服务国家统战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黔西南试验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王敬黔表示,希望通过组织企业走访对接,实地了解华侨大学科技项目成果情况和产学研合作模式,推进校地、校企的项目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为地方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王敬黔一行实地参观我校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成果展厅,与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教师交流座谈,并实地走访泉州华创园、生医学院、美术学院,就部分重点关注项目与团队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

    黔西南州科技局、贞丰县工科局、册亨县工科局、贵耀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蓠篆布依服饰工艺研究院、贵州大亨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我校科技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生医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调研活动。

座谈现场

王敬黔一行走访相关对接学院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