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第85个校友会——MPA校友会,12月26日上午正式成立。我校副校长曾路出席成立大会并向MPA校友会首届会长黄志明授旗授牌。

    大会听取了MPA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华侨大学MPA校友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首届理、监事会成员。华侨大学MPA2008级校友黄志明当选首任会长,2011级校友马旭弘任秘书长,2007级校友黄宏斌任监事长。

    曾路代表学校向MP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会是校友寄托情思、联络情感、共享资源、共赢发展的平台。聚力兴侨六十载,励志名校谱华章,学校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需要广大校友与母校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谋发展。他希望校友们牢记华大人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责任,展现华大人的赤子之心、桑梓之情,诠释华大人爱国奉献的使命担当。 

    黄志明表示,在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MPA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校友,搭建校友沟通的平台。MPA校友会将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以共促发展为目标,为促进母校发展凝聚力量。

    MPA中心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兄弟校友会代表、部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MPA校友等一同见证校友会的成立。

曾路副校长为华侨大学MPA校友授旗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