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6日下午,集美区委书记何东宁、副区长吴金平,集美区侨英街道、区委办、卫健局、文教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副校长彭霈在行政研发大楼一楼会议室与集美区领导座谈。

    何东宁向华大全体师生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对华大长期以来对集美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美区2020年经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肯定了华大在推动集美区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介绍了思路想法和具体措施。他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助推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徐西鹏对何东宁一行表示欢迎,对集美区委区政府给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校60周年校庆、校园建设用地拆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华大多年来与集美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对接驻地发展需求,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为集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出华大智慧、提供华大方案、作出华大贡献。

    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