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5日,校党委巡察组先后向国际关系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工学院、医学院四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校领导徐西鹏、刘斌、彭霈、毕明强分别出席巡察情况反馈会,向上述被巡察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他们指出,校内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也是推动学院党政班子履职尽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学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并整改落实;要将巡察整改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衔接,使巡察成为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指出,对于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不仅被巡察党委要进行整改,党委有关部门也要认真反思,将整改工作前置,提前解决问题,不能巡察一直进行、问题反复出现。

    四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签收《巡察反馈意见》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注重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将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

    据悉,校党委下学期将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一些共性问题,推动尚未被巡察的党委开展自查自纠,扩大巡察成果运用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