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2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学校有关方面工作汇报。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等陪同调研检查。

我校党委书记徐西鹏、校长吴剑平、校党委副书记刘斌陪同赵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点设置以及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分别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安排、公共区域消杀、隔离区设置、应急处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赵龙对我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校园疫情防控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他强调,学校要强化管理,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进校人员管控,严防疫情传入校园。同时要多开展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帮助大家安心度过这段困难时光。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