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魏展画教授、化工学院詹国武教授各获1项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资助直接费用共计520万元,我校在该基金项目的立项数居省内高校第3位。医学院 Philipp Kapranov 教授获得外国资深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直接费用16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基金项目。

至此,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结束,我校共34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获得资助经费约2500万元。其中面上项目19项,立项资助率为15.45%;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含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12项, 立项资助率为16.67%。获得立项资助项目分布在7个科学部,其中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3项、数理科学部7项、生命科学部5项、化学科学部4项、管理科学部3项、信息科学部1项、地球科学部1项。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