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太平绅士、铜紫荆星章获得者,我校董事会董事兼副秘书长、文学院名誉院长蔡素玉莅校访问。

副校长王秀勇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蔡素玉董事,向其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蔡素玉董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关注香港学生动态,认真听取董事会对学校面向境外办学、招生、交流的意见和建议。

蔡素玉董事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就华侨大学在港招生、香港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看法。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推动学校与香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等提供帮助。

访校期间,蔡素玉董事还听取了“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发放情况和在校就读香港学生近况的汇报;与文学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了解学院发展需要,并捐赠30万元支持学院建设。

我校校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学生处、文学院、董事会香港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蔡素玉校董祖籍福建晋江,任第十一、十二、十三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原议员、香港东区区议员,历任华侨大学第一、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三至八届董事会董事兼副秘书长。担任华大董事近四十年来,她长期关注和支持华侨大学建设发展,多次莅校考察指导,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王秀勇会见蔡素玉董事

蔡素玉董事在文学院座谈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