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5月30日,校长吴剑平带队到漳州东山县调研交流,推动校地合作和访企拓岗。

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接待了我校一行。他对我校关注东山、支持东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山县情和产业情况,希望我校为东山产业转型升级、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欢迎我校优秀学子到东山县实习实践、就业创业。

吴剑平对东山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侨大学将发挥人才、技术、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助力东山全域旅游、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引导境内外学生深入东山开展实习实践,引导师生主动宣传和服务东山,助力东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当天,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东山分公司。

东山县县长何霭、副书记刘晖、副县长陈丽蓉及县委办、组织部、工信局、文体旅局负责同志,我校旅游学院、学生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参观旗滨玻璃有限公司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