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6日,我校举办2022年交叉学科全球招聘云论坛,共吸引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加拿大国立科学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中国的香港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众多海内外著名高校的156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

论坛由主论坛和学科分论坛组成。主论坛上,我校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引才政策,播放了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宣传片。学科分论坛上,蒋剑春院士,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院长、讲席教授吴小安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就青年学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与会青年学者纷纷表示对华侨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学校引才用才的浓浓诚意,后续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情况,加强与人事部门、研究院的交流对接。

据了解,举办此次论坛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主要依托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和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面向世界推介华侨大学,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成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学校。

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分论坛

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分论坛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