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27日上午,我校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和德化县县长方俊钦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我校将与德化县在产教融合、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文旅经济、城市规划、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经前期充分沟通,双方确定了2022年的36个年度合作项目。

王丽霞指出,作为根植于泉州的高校,华侨大学始终以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探索、优化学校服务地方的新模式。她表示,华侨大学与德化县的合作源远流长、前景广阔,下一步,学校将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服务,按照协议内容,落实、落细合作项目,推动人才和技术的双向流动,为实现“科技服务在德化、成果转化在德化、人才集聚在德化、创新驱动在德化”贡献华大力量。

方俊钦代表德化县委、县政府对王丽霞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对德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与华侨大学的战略合作,是德化县推进地校之间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德化县将加强沟通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推动地校合作落实落细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当天,我校一行还深入国家陶瓷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进行调研。

德化县委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文旅局、卫健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团县委、县陶瓷办、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我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国内合作办公室、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和调研活动。

_DSC5561.jpg

签约仪式

考察国家陶瓷工业设计研究院.jpg

考察国家陶瓷工业设计研究院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