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今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

全体校领导、校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群众团队负责人,学生代表在两校区三个集中会场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各单位也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大家集体默哀,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华大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6200433.jpg

我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默哀悼念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