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春节期间,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党委副书记刘斌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悉心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各位党员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并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据悉,2023年元旦及春节期间,全校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92人,共发放慰问金70100元。此外,学校党委还通过走访、电话连线等多种方式为学校在外挂职的28名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关心慰问挂职干部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为校地合作多牵线搭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