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11月7日,华侨大学菲商楼揭牌仪式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凰苑举行。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厦门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菲律宾中国商会会长洪及祥等共同为菲商楼落成揭牌。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主持揭牌仪式。

    吴季怀致辞表示,华大建校59年来,得到全球华侨华人的鼎力支持,特别是旅菲侨胞与华大更是建立了深厚的渊源和联系,先后为华大捐建了菲华楼、永亮楼、陈延奎大楼等20多个侨捐项目。此次菲律宾中国商会襄建菲商楼,是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真实体现,也将激励全体华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推进学校发展,迎接华大建校60周年。

    菲律宾中国商会第五、六届会长兼菲律宾中国商会教育基金创会董事长洪及祥表示,菲律宾中国商会系2007年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支持成立的菲律宾重要侨社之一,是一个集菲律宾华人华侨和海峡两岸新移民为主体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每一位华侨华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年轻的大学生们努力学习,奉献社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菲商楼由菲律宾中国商会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助建,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高7层,为学生公寓宿舍楼。(卢俊杰)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fjqb/html/2019-11/15/content_3_2.htm

    更多 中新网 http://www.fj.chinanews.com/news/fj_qlxdb/2019/2019-11-15/454008.html